單臂升降機
MLA 全自動單臂升降機
完全自動化控制的升降裝置,在其關閉靜止位置的狀態時, 升降機平台可朝著車輛的內部和外部旋轉擺放,以方便人員的進出車輛和行李裝卸的需求。

全自動單臂升降臂可依您的需求設置在右邊或左邊,具體取決於您的特定要求, 並符合您車輛內部空間的運用與調整.

如果您是小型車款SUV或迷你休旅車, 我們非常建議裝設此款MLA全自動單臂升降機,因為此款主體尺吋非常緊湊的設計, 大符的減小了升降設備佔用在乘客艙內的尺寸,並且提供駕駛員在駕駛時最好的視野範圍。
 
產品詳細介紹
MLA 系列 的全自動 單臂升降機 可安裝在車輛內部的後方,操作上簡單,安全,提供不同的尺吋規格可廣泛的適用於各種類型的平台和不同的尺寸。

MLA 單臂升降機 2種平台尺吋可供選擇 :  113 x 70 cm / 113 x 75 cm
其最大特點是, 單臂平台可90度旋轉置於車體內部或外部, 方便使用者進出車輛或上下行李和貨物.


MLA 單臂升降機系列 配備的安全功能如下: 

♦  全自動單臂升降機
♦  線控搖控器
♦  安全擋板
♦  可裝置在車輛後門或側門
♦  精簡的尺吋設計, 可適用於小型 SUV 或 MVP車款
♦  提供給駕駛人絕佳的駕駛視線範圍
♦  支援緊急手動停止裝置